您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我院召开2023-2024(2)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3-25 09:47:29

  3月21日下午,我院在11幢111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研讨部署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学院副院长李茂森主持会议,各系部负责人、教学办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李院长对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对于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专业与课程建设、教育实习等工作各系部要稳步扎实推进。李院长强调一是要理清专业建设思路,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二是要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树立教学成果的培育意识。三是各系部要人人行动起来,积极申报标志性成果。会上各系部负责人就2024届毕业论文格式模版、论文质量等细节进行了沟通交流,对于考研学生的分段实习方案进行了研讨。

最后,李院长强调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全院上下共同努力,积极推动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继续冲击更高层次的专业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