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行政教辅人员

行政教辅人员

岗位

姓名

职务

办公室

岗位职责

联系方式

党政办公室

朱成

主任

11-306

协助领导做好综合办公室的全面工作;学院事务统筹处理与管理工作;学院党政类会务与接待工作;学院工作的落实、检查与协调;办公设备采购和国有资产保全工作;学院财务工作;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322166

刘莹

科员

协助综合办公室主任做好行政秘书工作;外事秘书工作;学院网站新闻宣传管理;兼职做好师范生技能研训中心秘书工作;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2322166

马小壹

科员

人事秘书;档案管理员;省乡村教育研究中心秘书工作;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2322166

教学管理办公室

张爱华

主任

11-110

负责教材征订、学生评教、毕业论文收集审核;负责教学工作量核算、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负责学院日常教学任务落实,协助领导完成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各类教学材料的校对、发布教学通知等工作。

2321223

严智敏

科员

负责学生选课和课表编排;实践教学工作安排和管理;负责学生转专业课程管理等工作。

2321268

甄玉英

科员

负责考试安排、成绩管理;学籍数据维护;毕业和学位审核;负责学籍异动教务管理等工作。

2321268

学生工作  办公室

季永亮

副主任

10-114

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统筹学工办工作,协调落实学生工作线指标任务;担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学院2022级本科年级辅导员;负责师生党建,落实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做好学生意识形态、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宗教等工作;负责校友联络、本专科学生评奖评优。

2326106

李硕

辅导员

10-111

担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学院2020级研究生年级辅导员和2022级专硕研究生辅导员;负责学院团组织建设,统筹共青团考核;负责学院国内、国际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评奖评优、就业指导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本专科和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2321583

沈露

辅导员

10-114

担任学院兼职组织员,负责全院师生党建工作,做好支部建设与管理,统筹师生党员发展和教育,负责学院党务管理中心;担任2023级研究生辅导员。

2326106

曹芝慧

辅导员

10-111

担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担任2022级研究生辅导员;负责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含研究生);统筹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协助做好学院纪检监察工作。

2321583

陈俊宏

辅导员

10-114

担任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学院2021级研究生年级辅导员;负责学院就业指导、职业规划教育、毕业生教育、学生档案管理;平安校园建设(含突发事件处理)工作。

2326106

文晓辉

辅导员

10-111

担任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学院2021级本科年级辅导员;负责学生日常管理,做学生离返校、信息更新、学费催缴、医疗保险、体测、校园跑、火车票优惠卡、违纪处分教育、学籍异动、学籍预警;开展学风建设,负责本专科学生升学(含考研、升本、出国);做好人武工作。

2321583

吴霜

辅导员

10-111

学院2020级本科年级辅导员;负责学生会、社团、少先队工作(含研究生);负责迎新、师范生文化、青柚空间等学生会工作和校园文化品牌建设;负责学生帮困助学工作(含励志/助学金评审等工作),协助做好团组织建设工作。

2321583

陈伟

辅导员

10-111

负责学生始业教育,大学生科研、竞赛,研究生与本科生科研协同工作;负责学生公寓管理(含疾病监测);担任2023级本科年级辅导员;协助做好学院纪检工作。

2321583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学科科研(服务地方)办公室

冯旻涛

主任

10-201

协助分管领导负责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及管理工作。主管实验教学计划与安排、实验室建设与评估、实验设备管理、教学科研活动组织;完成上级检查、数据统计,总结汇报及其他行政工作。负责10号楼408410406实验室的日常管理。

2322025

楼悦超

副主任

10-201

协助主任完成相应工作。负责教师科研设备政采云采购工作和资产管理工作。管理舞蹈房、美术教室、心理实验室。

2926292

刘刚

教辅

11-305

负责纵向和横向科研项目申报和管理、科研成果汇总统计分析学术会议的统筹安排。负责微格实验室的教学和实训工作,负责学院网站的管理和维护,负责一楼大屏信息发布和资料整理。

2322025

吴洁

教辅

10-201

负责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一楼、10-40210-404学前教育实验室、实验教学和实训工作,负责20200251班党建联系工作。

2322025

李艳

教辅

10-201

负责小学教育专业的相关课程实验准备及技术支持,管理10-202204206208210小学教育生物化学探究与教法实验室、物理地理探究与教法实验室、小学科学作品加工实验室,11-105书法技能实训室。育人工作担任20190252班的党建联系人。

2322025

社会合作  办公室

胡晓波

副主任

11-201

负责学院学历教育教学和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拓展社会服务资源。

2321089

学位与研究生办公室

钱乾

主任

11-305

统筹并实施学院研究生教学、实践、考核等培养工作;组织研究生学位申报、授予等工作;实施研究生招生、导师遴选和聘任、考核工作。

2926292

朱律

科员

负责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中期检查和答辩工作;组织开展各类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申报、学科竞赛等活动。

师范生技能研训中心

罗亚萍

主任

10-412

负责全院师范生技能教学研究、师范生教师资格考试培训、师范生技能培训与考核以及各级师范生技能竞赛的辅导、统调与管理工作

661208

师范生技能研训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

张蓓蓓

书记

11-205

在院党委领导下,负责本支部日常工作,配合主任做好中心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660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