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复试(调剂)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4-03-19 16:47:21

为帮助2024届学生应对考研复试(调剂),提升上岸率。3月18日中午,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办和学生第五党支部共同开展2024届考研复试(调剂)专题讲座。活动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

此次活动围绕2024年考研上线情况、如何备考复试、调剂院校选择、信息获取等多个方面向学生们讲解了具体考研复试(调剂)流程中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指导上线学生更好地准备复试和调剂,在考研面试中要特别注意着装礼仪、心态调试,并对同学们提出的个性化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明确了接下来备考复试调剂的方向与技巧,将以更加积极奋进的心态迎接考研。

教师教育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考研复试调剂动向,并通过组织考研面试模拟、帮助对接往届上岸学生等方式助力学生全力备战,争取全员考研上岸。同时为培养学院优良学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新思路、新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