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诚信考试|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 湖州考区赴考提醒

发布日期: 2024-03-05 15:10:24

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9日举行。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考前温馨提醒请查收。

一、诚信参考,严禁携带违规物品入场

 依据《教师资格条例》第二十条规定,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时携带具有发送或接受信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蓝牙耳机和智能手表等),或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或者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均属于作弊行为,其考试成绩作废,3年内不得再次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考试期间,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如黑色签字笔、铅笔、尺子、橡皮等),不得携带书籍、资料、草稿纸、计算器、包等物品,严禁携带具有拍摄、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手机、耳机、智能手表等)。如有违规物品一经带入,不论有意、无意,都将作违规处理。

  考生须遵守有关考试纪律和规定,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诚信应试。开考信号发出前和结束信号发出后,切勿答题,否则将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试题、答题卡等涉考材料,禁止以任何形式拍照传出或带离考场。

二、提前打印准考证

  3月4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s://ntce.neea.edu.cn)打印准考证。请考生及时打印,仔细核对个人信息,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内容,准确掌握考点地址、考试时间等信息。

    三、考试时间安排

    笔试各科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各科目均采取纸笔方式考试。

    四、考点安排

 本次考试湖州市考区设2个考点:

1.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

地址:湖州市长兴路1388号

2.浙江信息工程学校

地址:湖州市长兴路1299号

    五、持两证参加考试

 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下方“考生须知”中的要求,凭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进入指定考场,两证缺一不可。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六、合理安排出行,以免误考

     考试期间人员出入较多,请考生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及交通方式,预留足够的出行时间,避免因交通堵塞造成无法按时入场考试。考点校园面积较大,建议考生提早到达考点,认真查看张贴的考场示意图,查找考场。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

     两考点北侧为湖州市奥体中心,有充足的停车位(需收费),开车考生须从奥体中心安吉路东大门进入,停车后可从奥体中心南门出口步行到考点学校。奥体中心停车点距离两考点考场较远,大约1公里,考生需预留更充足时间。请考生考前赴考点实地踏勘,了解考点周边交通状况,以免迟到影响考试。示意图如下:

最后请全体考生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祝您取得满意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