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我院举办南浔区教育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4-01-24 16:38:04

深入践行“就业优先”战略,120日至21日,我院于中校区10-512举办南浔区教育局专场招聘会,招聘岗位包括中小学语文、数学、音乐、体育信息技术等各科教师。学院党委书记沈江龙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郭胜、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卫到现场与南浔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姚明星一行交流。

20日报名现场,学生根据自身就业意向,向各学科负责人递交简历、报名表、教师资格证、荣誉证书等相关报名资料,并作简要自我介绍。各学科负责人对应聘学生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符合报名条件即可参加面试毕业生们参与热情高涨积极与招聘老师沟通交流,主动寻求就业岗位。21日面试现场,采用微型课方式进行考核,经评审老师综合打分评定后,择优聘用学生并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

招聘会现场共吸引了239名毕业生现场报名。经南浔区教育局资审、面谈面试后,签订就业协议27人。下一步,我院将抢抓就业关键期,继续加强与各地教育局、用人单位沟通合作,加大优质就业岗位供给,促进2024届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