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主题教育】我院组织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研讨暨本科专业人才高质量培养改革路径研讨会(七)

发布日期: 2023-10-25 09:15:36

    10月20日下午,我院组织了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研讨活动,重点讨论本科毕业论文中出现的新变化、新要求,并对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进行全面布置安排。各系负责人、教学办主任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会议由副院长李茂森主持。


    李茂森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对照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以及《湖州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标准》中的规定要求,特别强调了本科毕业论文的选题要求、“双导师”制度的落实,2024届毕业论文工作的时间进度安排,以及在线系统的数字化管理等相关事项。与会的各位老师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此次围绕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研讨,也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个重要内容。在后续的工作中,学院将组织督导对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进行抽查,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的质量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