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主题教育】学校教务处唐卫宁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暨本科专业人才高质量培养改革路径研讨会(五)

发布日期: 2023-10-14 09:37:41

    10月13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唐卫宁处长、徐云杰副处长、岳慧兰副处长、周静副处长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我院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系班子成员、学院督导以及青年教师代表等10人参加了此次交流。


    此次座谈会主要围绕“本科课堂教学质量提升问题”“本科专业建设中的‘堵点’问题”等两大问题展开。在座谈会上,各位老师畅所欲言,结合自身课堂教学和各专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境,以及希望教务处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给予支持等情况,与调研小组进行了热烈充分的交流。调研小组认真听取各位老师的意见,详细记录各位老师反映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可能的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交流,我们更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在专业建设中的“堵点”问题,以及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上的困难,这对于帮助学院凝练专业特色,优化专业布局,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有着重要的启示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