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线上一流课程建设及混合式教学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3-04-14 14:53:30

       为加强一流课程建设,创新教育理念、教学方法,更好的让信息技术为教育教学赋能,提升我院教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于4月12日下午举办线上一流课程建设及混合式教学建设专题报告会,会议由副院长李茂森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报告会邀请了智慧树金课咨询师刘钊汐老师做了“一流课程建设、平台运行、课程应用(混合式教学)”主题报告。刘老师如何建设线上、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以及国家一流课程申报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对课程建设方法、视频拍摄、课程建设中如何加入课程思政元素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老师们在课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仅得到了解答,而且树立了信心,找准了方向,线上建课的能力得到了一定提升。

   通过本次专题报告活动,教师们对线上课程建设有了初步认识,对在线课程设计、优化课程质量、改善学生学习体验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对我院进一步探索混合式教学改革、培育一流课程建设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