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23 10:36:5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思想共识,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跟党走,近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负责人、全体党员同志及预备党员同志与会。会议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在迎接“二十大”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次集体学习活动。会议伊始,王玥瑶作为党员代表在发言时谈到,“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我们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预备党员周泽人在发言时表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中,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回溯精神的根脉。在交流讨论环节中,支部书记鼓励支部成员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自己青春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全力推进我校“创大”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曹芝慧、周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