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

学院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22 16:15:44

 

     9月21日下午,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在学院11幢111会议室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院长李茂森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督导主任等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学院各专业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和指导性教学计划展开讨论和论证,包括小学教育专业(定向培养、统招及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方案)、学前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中本一体项目本科阶段人才培养方案)、教育技术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应用心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共6个人才培养方案。前期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已通过征询校外专家意见、开展专家论证会、征询一线教师意见、全系老师研讨、学生问卷调查等方式全面论证方案的科学性与可行性。

   会上深入研讨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对人才培养目标及毕业要求的支撑等问题在场领导老师畅所欲言、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更好地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确保专业培养方案的科学性与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