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

学院开展2022年考研工作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9-22 10:19:22

92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11-111会议室开展2022年考研工作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何阅雄教职工党支部负责人辅导员及拟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竞主持会议。

会上,参加座谈会的考研学生代表逐个发言,介绍个人基本信息、考研意愿、拟报考硕士研究生情况、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境和接下来计划安排。参会老师详细解答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鼓励考研学生要坚定信心,协调好实习与备考的时间;针对徘徊在考研与考编的学生,老师们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考研红利进行答疑;对大家提出的共性困境学院也会全力协调帮助

何阅雄书记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对考研工作的计划和支持,鼓励考研学生坚定考研信心、认真备考,学院将不断推进对考研工作的改进,协调好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各项工作问题。她希望我们学生能认清新形势,放眼未来长远规划,坚持到底。强调:学院会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精准服务考研学生,切实解决大家的困难和提出的问题,为大家的考研之路保驾护航。

据悉,学院摸排了2024届学生考研最新情况,并安排指导教师专项教导,下一步将按照考研学生选择院校和专业的不同,开展有针对性的辅导与帮扶,主要从确定报考院校和专业指导、复习资料收集整理、搭建联系意向院校的平台、日常管理与服务等方面进行同时,学院也会召开就业(考研)推进会为毕业班学生进行考研冲刺动员、打气,推动考研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