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主题党日】共读回信长才干,争做时代大先生

发布日期: 2021-09-29 09:16:15

     9月28日,我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共读“习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第二党支部全体同志与会。


   2019级预备党员靳宇晴深情地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让全体同志体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2018级预备党员张丹奕在分享感悟发言中谈到:“我们要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2018级预备党员王佳玲表示:“作为未来教师,一要坚持以德为先,二要积极参加各项教研和科研活动,学习黄大年老师不求名利、甘于奉献,把生命最绚丽的部分献给教育科研事业的精神。”

   会上,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视频《刘学美:师德闪光 一路芬芳》,让在场全体同志对“如何成为好老师的典范”这一课题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也更加坚定了争做“立师德、铸师魂、养师风、练师能”时代大先生的决心!


通讯员:曹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