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教师教育学院与江山实验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图)

发布日期: 2020-12-07 15:19:10

       近日,由教师教育学院一行赴江山实验中学签署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同时向该中学授予“优秀生源基地”铜牌。

  江山实验中学沈明校长、高中段姜兴祥校长、徐国良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湖州师范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沈校长向我校介绍了该校的历史发展、个性化特色办学成果以及新高考改革后一段上线情况,姜校长、徐校长向我校表达了在教师招聘、教师培训、职业生涯规划和招生方面全方位合作的想法。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同时也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分布、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理念和特色,并就明年的招生宣传进生源地中学达成了一致意见,江山实验中学表示一定会在这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无标题.jpg

  据悉,教师教育学院推动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已初显成效,从近两年的招生数据观察发现,来源于生源中学的学生数量开始增加,高考分数也在逐步创造新高,这对于提高生源质量,促进未来就业质量有了一个很好的铺垫,下一步学院将会在如何构建与优秀生源基地进行紧密合作作出更多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