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教育技术学专业介绍

发布日期: 2024-03-18 09:04:57

教育技术学(师范)          (四年制本科)


培养目标:

本专业适应基础教育改革与信息科技发展要求,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学校“明体达用”教育思想,立足浙江,面向全国,培养具备高尚师德与教育情怀,具有良好信息素养、人文素养与科学素养,系统掌握教育技术学学科知识,掌握信息科技教育理论和技能,能够胜任中学信息科技教学、应用、管理和研究工作,并具有一定的反思、创新和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信息科技教师。


主干课程:

教育技术学、教学系统设计、教育技术学研究方法、信息技术课程与教学论、STEAM与创客教育、教育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教育应用、教育游戏设计开发、机器人程序设计、算法与程序设计、微视频编导与制作、网页设计与制作等。


就业去向:

主要从事中小学校教师工作,根据兴趣特长可去在线教育、互联网、软件开发、新媒体等行业,也可以考取公务员、研究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