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完成2020级研究生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29 20:54:32

近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各二级学位点对2020级硕士研究生进行了中期检查工作,2020级全部在籍研究生共137人参加了本次中期检查。

学院学位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对本次中期检查进行了缜密的筹划,各学位点严格按照中期检查要求成立了若干个中期检查组,每组设组长一人,由不少于三位导师组成,重点对学生的学位论文中期报告、学位论文的完成度、当前已完成的学位论文质量等进行了审核并听取了学生的汇报,指出了研究生学位论文中目前存在的或预期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要求学生及时进行修改。

 


从本次的中期检查情况看,大部分学生均能按照学院要求的进度完成学位论文相关工作,但是也有部分同学的学位论文进度和质量存在一定的问题,学院学位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也将继续同学生和导师保持沟通,督促和提醒学生按照要求高质量完成学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