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专业介绍和导师见面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26 11:17:40

近日,我院举行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专业介绍和导师见面会。2022级教育学学硕、教育硕士新生和各二级学位点导师、任课教师、老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统一安排,各二级学位点集中组织。

会上,各二级学位点负责人介绍本专业方向、领域涉及的主要研究方向详细解读培养方案研究生新生与导师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就学术研究、培养计划、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各二级学位点充分利用此次活动使研究生新生们充分了解本专业、领域的研究概况,熟悉培养方案,听取和了解导师们的研究方向和研究专长,新同学也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学习经历、学科背景等信息,为下一步开展研究生与导师互选工作及研究生确定研究方向打下基础,搭建了沟通的平台。




据悉,自2022级研究生新生进校以来,我院已组织新生始业教育、新生专题讲座等多项活动帮助研究生新生了解学校和学院概况,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及早融入教师教育学院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