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杏坛先锋——红色领航 育时代‘大先生’ ”——入选校 “十大有影响力的党建品牌”第一批培育创建项目

发布日期: 2021-10-18 09:08:03

为深入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落实“3918”战略体系,着力激发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活力,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量、成品牌。学院党委积极申报校 “十大有影响力的党建品牌”,并成功入选第一批培育创建项目。

长期以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始终与党的思想保持高度一致,在组织上管理有序,在行动上积极进取,各党支部在校级、省级等基层党建工作评比中屡创佳绩。在党建引领下,学院党委获评“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学院获评校“文明学院”;小学教育学系教师党支部获评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校“样板支部”、校“党支部建设创新奖”等。并且通过特色做法红色沙龙强党性、红色旗帜树标杆、红色导师拓潜力、红色联盟展担当四个方面的不懈努力,为党员同志们开设了修德立志的红色课堂,打造了强能笃行的红色道路。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持续深化党建成效,加强“三个建设”、抓好“三个结合”、突出“三个争先”,全面制定建设举措,一齐向着铸就政治引领强、建设局措实、载体平台新、育人成效显、示范效应好的“杏坛先锋”党建特色品牌不懈努力,勇往直前。相信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影响下,学院党委一定能打造具有湖师辨识度、全省影响力的党建金名片,为加快创建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贡献出自己坚实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