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

关于2022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0-13 14:02:51

各位毕业班同学:

       毕业生图像信息将作为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上网的重要依据,每位毕业生必须上网核对,否则将影响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电子注册教育部网站已开通我校2022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象校对功能,请各位毕业班已经完成拍照的同学尽快上网校对。

图像校对工作的步骤:请先进入教育部网站http://www.chsi.com.cn,然后点击网页菜单栏中“图像校对”栏目。进入页面后显示图像校对的具体步骤,请按照页面显示的步骤进行操作。

  



  首先:核对学生本人的学籍信息(本人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专业名称层次学制学历类别、学号、院校名称、班级、学习形式、入学日期、学籍状态),重点核对黑体字部分

  其次:核对学生本人的毕业照片。本人毕业照片完全正确的,在毕业照片校对这里点击“正确”进行确认,可供学历电子注册上网使用。

  核对后,发现学籍信息或毕业照片有误的,马上上报学院教学办老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