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百年芳华育初心•以育载道赴韶华 ----我院2021年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21-10-08 10:06:10

929日晚,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1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和2021级全体研究生、本专科生欢聚一堂,庆祝新生加入教师教育学院大家庭。

迎新晚会以绚丽动感的舞蹈《Crazy》拉开晚会帷幕,接连上演了舞蹈敦煌》、歌曲Mercy相声有哲理的人》、萨克斯重奏我爱你中国》、歌曲请放心吧祖国》、朗诵少年中国梦》、歌曲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等形式丰富的节目最后,晚会在小学教育专业20200212班全体同学共同演唱的《青春的模样》中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增加了全体起立共同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大声呐喊出的是对党的庄严承诺是同学们身为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应有的担当与责任也是未来的奋斗目标和行动指南学院后续会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引导新生立志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识、有志向的“明体达用”的师范生。